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眉县分公司“五会合一”扎实部署工作

2018-04-17 17:4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电网优化配网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眉县分公司结合近期市公司会议精神,将经济活动分析、资产系统推广应用、月度例会、安委会及财务工作会“五会合一”,再次学习领会市公司会议精神,全面扎实部署本公司各项工作。

会上,公司经理王磊、主管安全生产工作副经理周银生及主任会计师张军利分别就市公司近期会议精神进行了再解读,各部门、班所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与会人员进行积极协调和商讨,找准症结,拿出解决方案,确定流程和时间节点。各分管领导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重要环节予以强调。

会议从生产经营、安全管控和日常工作等各个方面入手,明确了四大方面的具体工作。安全生产方面,要求扎实做好10千伏和0.4千伏春检消缺工作,切实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彻底消除;做好配网自动化与多元化缴费系统实用化应用固化;全面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对负荷进行实时监控,提前预测和研判,合理倒接;严格落实计划停电管控;工业园区电网优化势在必行;认真落实安措计划,做好处缺及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督检查,持续开展站所周五安全学习。要求基建部月底前必须全面完成户表改造工作。在营销服务方面,进一步彻查综合变总保投用率,对各所投用情况进行评比排名;对新建及未投运的的小区按标准推进直管到户;抓好春季营业普查和线损专项治理,做实计量监盘;发挥大客户班的职能,做实大客户服务。同时,要尽快做好两区家属院126户“三供一业”接收移交及水、电、气、暖的改造工作;做好资产系统上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低压运维工清退;扎实进行岗位大练兵,认真迎接调考;按省市公司要求稳步落实元成公司事务;全体包联党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班所负责人及专责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优化查看更多>配网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