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基层单位工作

2018-04-18 09:08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供电公司电网工程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基层供电所电网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基层供电所,该公司负责人检查了供电所星级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供电所按照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要求,整改完善,补差补缺,注重细节,争取创建成功。

在工程建设施工现场,该公司负责人检查了现场安全措施,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根据员工承载力,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在基层农村台区,该公司负责人采取模拟报修方式检验了台区客户经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台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希望供电所加强低压运维管理,确保台区运行安全可靠。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