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德国能源巨头E.ON在英116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可为34.7万户供电

2018-04-18 10: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蓝山关键词:风电发电量海上风电英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德国E.ON'公司4月17日对外表示,该公司在英国部署的共计116台风机已经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注: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据悉,由E.ON负责的英国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00兆瓦,可为34.7万户供电。该工程还将在未来数月进行收尾工作,保证为今年晚些时候项目全面并网发电做准备。

今年3月英国风电发电量为14.2千兆瓦,创下历史新高,占英国国内发电的34%。由于该国老旧的核电站和燃煤电站关闭,风力发电急需弥合供应缺口。

据悉,E.ON是一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欧洲能源公司,世界500强第29位,总部位于杜塞尔多夫,它业务以欧洲范围内的天然气、电力为主。企业的区域重点是欧洲中部市场,如欧洲中心的东西部,具体包括:德国全境、奥地利、瑞士、荷兰、捷克、斯洛伐克和罗马尼亚。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蓝山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英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