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GE将在濮阳市投资风电项目

2018-04-18 14:48来源:濮阳日报关键词:通用电气风电建设风电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市长宋殿宇与美国通用电气陆上风电亚洲总裁马汉斯、大中华区副总经理洪勇在郑州进行座谈,双方就在风电资源开发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参加座谈。

座谈中,宋殿宇对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有意在濮投资项目、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对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濮阳位于豫鲁冀三省交会处,是一座既古老又年轻的省际交会区域性中心城市,区位优势独特,综合交通体系高效便捷,规划布局开朗大气,公共设施完善,城市秀美亮丽,历史底蕴厚重,人居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濮阳正处在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也处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风电是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新能源发展的方向之一。濮阳地处平原地区,有着较好的风力发电条件。濮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发展风电项目。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全球数字化工业公司,技术先进、实力雄厚,是世界上最大的集制造、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跨国公司。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致力于发展新能源产业,与濮阳转型发展“相向而行”。希望双方共同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以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实现经济发展量质同步提升,共同打造生态经济双赢模式。

马汉斯表示,濮阳是一片适合投资创业的热土,城市环境优美,投资环境良好,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与此同时,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也充分感受到了濮阳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高度认同和大力支持。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对在濮投资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用电气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