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分公司对眉县潼关寨输变电工程进行初验

2018-04-19 09:2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变电站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至18日,宝鸡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吕江波、总工程师杜平带领三中心,初验潼关寨输变电工程建设。眉县分公司经理王磊、副经理周银生及基建部负责人陪同验收。

110千伏潼关寨输变电工程变电站建筑面积991平方米,新架桥口变-潼关寨变110千伏输电线路18.2千米,2台31.5兆伏安主变,3条10千伏出线,工程总投资约4450万元。从2017年6月起建,2018年4月完成,该项目投运后将极大的提升汤峪重点镇及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供电能力和水平,从根本上解决横渠、槐芽和汤峪镇地区的过负荷问题,充分保障眉县以东地区工农业生产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在检查中,首先由吕江波主持召开现场会,对本次验收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提出验收要求。接着验收组人员按专业进行分工负责,分别对变电站内开关、主变、二次设备,以及10千伏、35千伏柜子进行细致地验收,对所有设备资料的规范性、完整性和精准性等进行检查,同时对安全工具器、消防设施等逐项查看。在线路部分,验收组人员对全线所有杆塔逐基进行登杆检查,测试接地。

通过近两天认真细致地检查验收,验收组召开了问题汇报会。会上,检查组成员对各自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罗列了存在的问题。杜平要求对本次查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认真整改,全面迎接本月底前省公司的最终验收,同时切实为变电站正式投运做好充足准备。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