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滕州公司:实战练“青”兵 岗位建新功

2018-04-19 11:16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强关键词:新源热电检修试运检修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随着滕州公司#2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面临收尾,新一轮的试运行工作将全面铺展开来。该公司团委针对#2机组检修后设备及系统试运工作的实际情况,倡导团员青年开展“实战练‘青’兵岗位建新功”活动,号召全体青工深入生产现场,立足自身岗位,在机组试运过程中学技能、长本领,不断提高个人综合业务技能水平。

今天我在岗,“青年安全监督监督岗”动起来。该公司团委开展青年安全文明监督岗活动,进一步强化青年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让全体团青在试运工作过程中充分安全“标兵”的作用,发现工作现场存在的不安全行为及时制止,坚决杜绝任何安全隐患。同时,鼓励团支部结合当前机组试运工作内容,积极开展青年职工内部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的活动,引导团青在机组试运、消缺过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今天我来干,“青年突击队”多点发力冲上前。针对#2机组试运任务重、项目多的状况,通过组建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在脏活、累活、急活中,彰显青工活力。青年技术骨干主动承担起机组试运重任,在设备调试、两票办理完结和机组试运工作中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参与试运的新青工在工作的同时,跟随“技术大拿”在现场学习机组设备系统流程,积极配合班组完成各项试运任务,确保机组试运工作有序推进。

该公司#2机组试运过程中,团员青年们冲锋在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完成一项又一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为实现机组顺利投产发电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 李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检修试运查看更多>检修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