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加强党的建设 激扬发展动力

2018-04-19 11:2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十九大精神雷锋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就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再强调、再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的建设引向深入,持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公司和电网发展集聚强大动力。

济源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为推动公司本质提升提供有力保证。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政治引领,聚焦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公司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重点任务,组织开展领导示范宣讲、支部交叉宣讲和部门互动宣讲的多层次、立体化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对标管理年”工作部署,制定下发《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党委一号文件,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构建“述、问、评、测”体系,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要求,探索实行支部会议全程录音制度,促进支部管理规范化。实施“责任心提升——党员在行动”活动,促进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细化“两个责任”清单,严格执行签字背书、述责述廉等制度。延伸国家电网公司巡视、省公司巡察工作,编制《政治巡检负面清单》,实施“关键领域政治巡检”工作,全面梳理整改存在问题。开展“支部委员讲廉政”活动,构建实体、网络、微信“三位一体”廉政教育平台,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班组、进站所”等活动,营造“崇廉尚廉”和“干事干净”浓郁氛围,持续将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通过组织开展成就展、诗歌诵读、企业发展故事分享、座谈交流等形式,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以“敬、精、净”为内涵的济电家风养成。全面推广书香国网职工数字阅读平台,开展系列读书分享活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以“弘扬雷锋精神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陶山村,助力脱贫攻坚,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雷锋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