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16-4.2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4-20 11: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4月16日-2018年4月20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9-4.13)—核准、开工、并网等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 转载请注明来源)

火电项目

全名单 | 山东发布2018年省重点项目名单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8年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包括电动汽车、余热综合利用、输变电工程及核电项目等能源电力项目。

详细情况

全名单 | 陕西省公布2018重点项目名单

近日,陕西省发布了2016重点项目规划,其中涉及垃圾发电、热电联产、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电力能源项目。

详细情况

全名单 | 湖北恩施州公布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日前湖北省恩施州政府厅公布了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其中涉及天然气(页岩气)开发、风电项目及输变电项目等多个能源项目。

详细情况

全名单 | 西安市2018年重点在建项目

日前,西安政府发布了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2018年安排市级重点在建项目700个,总投资16867亿元,年计划投资3000亿元。其中基础建设项目87个,区域综合改造项目9个,农林水和生态建设项目39个,工业项目157个,服务业项目299个,?民生工程109个。

详细情况

全名单 | 2018年厦门市重点项目名单(316个)

近日,《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8年市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出台,公布了2018年厦门市重点项目,共316个,项目总投资865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79.1亿元。涉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电力能源项目。

详细情况

全名单 | 2018年成都市重点项目名单公布

2018年成都市重点项目名单公布,续建批次项目579个,新开工批次项目376个,涉及多项供热及垃圾发电项目,续建青羊区成都后子门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详细情况

聚焦 | 2018年晋城重大改革及先行先试项目和重点工程项目清单公布: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近日,山西晋城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2018年重大改革及先行先试项目清单和重点工程项目清单》,其中涉及煤层气开发、垃圾发电、煤改电等多项能源电力项目。

详细情况

中国能建签订菲律宾首批垃圾电站EPC合同

2018年3月9日,菲律宾Laoac Pangasinan、Mabalacat Pampanga、San Jose Batagas三个城市垃圾发电项目EPC合同正式签约。三个项目均位于菲律宾吕宋岛,均具备日处理垃圾600吨的能力,建成后将成为菲律宾国内首批城市垃圾发电项目。

详细情况

中国能建获签埃及开罗西650MW火电项目CP-118标段EPC合同

当地时间4月2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与埃及开罗电力生产公司 (CEPC)在埃及开罗阿巴斯亚电力部签署开罗西一台650兆瓦超临界火力发电厂工程项目CP-118标段EPC合同。据悉,埃及开罗西超临界火力发电厂工程,属于埃及五年计划内(2012—2017)实施的公共部门工程项目, 工程具有加强统一电网,满足地方电力需求, 确保所在目的地电力供应等意义?。

详细情况

珠海外伶仃岛柴油发电项目首批两台机组投运

4月4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的珠海外伶仃岛电厂搬迁EPC总承包项目4、5号柴油发电机组完成整套试运行,移交甲方投入正式运行。珠海担杆镇外伶仃岛,岛内柴油发电厂是目前岛内唯一的一座电力供应设施,该电厂装机规模为5台720千瓦柴油发电机组。

详细情况

印尼卡丁电厂首台机组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4月10日下午,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尼卡丁项目1号机组首根钢结构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该项目工程建设主体安装正式开工。据了解,印尼卡丁工程项目地处印尼东加里曼丹省邦唐市南部,距离邦唐市区约8公里。工程规划建设两台12.5万千瓦燃煤机组,浙江火电主要承担该工程两台机组的主体及外围设备的安装、调试任务。

详细情况

中国能建中标皖能枞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总承包项目

4月11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成功中标皖能枞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EPC)项目,实现了西北院垃圾焚烧发电总承包业务的新突破。该项目位于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拟新建1台500吨/天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以及1台1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及炉外烟气净化装置。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开工,建设工期约16个月。

详细情况

江苏句容电厂二期百万机组工程3号机组倒送电成功

4月11日,中国能建江苏院承担设计的江苏华电句容二期2台1000兆瓦扩建工程3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这标志着江苏院首个高效洁净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百万机组工程进入关键冲刺阶段,向并网发电迈出了重要一步。

详细情况

卡西姆项目圆满完成机组商业运行前全部性能试验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2日,中国电建巴基斯坦卡西姆项目圆满完成了机组商业运行前全部性能试验,为机组顺利进入商业运行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进入到机组调试运行阶段,项目团队严格落实“深度调试”各项要求,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高标准地完成了在购电协议下的19项试验,其中包括机组100%甩负荷、两台机组同时168小时试运行、机组热效率等商业运行前的重要试验。

详细情况

中国电建签署孟加拉巴瑞萨350MW燃煤电站项目投资协议

4月12日,电建海投公司与孟加拉电力发展局正式签订巴瑞萨350MW燃煤电站项目《购电协议》及《执行协议》,标志着项目成功落地,正式进入融资期及施工建设期。在孟加拉总理府可持续发展事务首席协调官阿扎德、孟电力部常务秘书阿玛德、孟电力发展局主席马木德的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

详细情况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9-4.1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