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南高齿公布2017业绩:风电齿轮箱收入68.03亿元

2018-04-20 13:3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南高齿风电齿轮箱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高齿)近日公布2017年业绩,风电齿轮箱实现收入约人民币68.03亿元,同比减少7.6%。公告称,收入减少主要是2017年国内风电行业整体增速有所回调。

公告称,作为全球风电传动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导者,集团围绕“创新思维、零缺陷品质、专业服务、贴近客户”四个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的增值解决方案,并提供定制化服务。

目前集团产品已覆盖750KW、1.5MW、2MW及3MW风电传动设备,2017年更进一步优化了5MW和6MW的风力发电齿轮箱传动设备。面对海上风电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集团积极牵头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专案7MW级风电齿轮箱及主轴轴承产业化关键技术研发,抢占市场先机,在行业内继续保持全球最具品质的齿轮供应商的地位。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