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数据正文

市场回暖明显!能源局:1-3月新增风电装机同比增加175万千瓦!

2018-04-20 15:10来源:海上风电观察关键词:风电装机风电利用小时数风电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就在刚刚,国家能源局发布1-3月份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1-3月,全国6000千瓦及以上风电厂发电装机容量16681万千瓦,同比增长10.2%;全国风电设备累计平均利用小时592小时,增加了124小时;1-3月全国风电工程投资66亿元,同比下降1.7%;新增风电装机容量526万千瓦,增加175万千瓦。

海上风电观察后发现,2017年同期,能源局公布的数据中仅有 1 项风电数据:前三月全国6000千瓦及以上风电厂发电装机容量(15139万千瓦)。相比而言,2018年风电市场回暖明显,新增风电装机、风电利用小时数均同比增加。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利用小时数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