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政策正文

河北物价局:推动风电技术进步、成本下降!2020年实现风电平价上网

2018-04-20 17:47来源:河北省物价局关键词:风电平价上网风电成本河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物价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全面深化价格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具体措施有结合有序放开发用电计划,扩大市场形成发电、售电价格范围,加快推进电力交易。研究建立电力市场交易价格形成机制、形成规范和监管规则。完善输配电价监管机制。建立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机制,进一步健全煤电价格联动机制,规范燃煤机组标杆电价管理,通过清理供电环节收费,进一步提高两部制电价灵活性等措施,降低企业用电成本。2020年实现风电与燃煤发电上网电价相当、光伏上网电价与电网销售电价相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平价上网查看更多>风电成本查看更多>河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