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周见|涉2428MW火电项目、860MW风电项目...22个电力项目详情请猛戳!

2018-04-23 08: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铮铮关键词:电力项目热电联产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对近两周的电力项目进行了梳理,项目建设规模有多大?电源结构如何?投资或承建企业都是哪些?分布在哪些地区?电力君做了如下整理分析:

在本周的电力项目中,

国电太原第一热电厂拆除工程开工,将异地重建到清徐。国电太原第一热电厂始建于1953年,是国家“一五”期间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一电厂先后经历了六期扩建,其中前四期18.6万千瓦机组已于2000年全部关停。现有4台30万千瓦燃煤热电联产机组,承担着市区集中供热2300万平米,是太原市区冬季集中供热的主要热源企业之一。

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福建抽水蓄能电站选点规划调整有关事项的复函,为做好福建抽水蓄能电站的规划建设,规范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抽水蓄能电站有序开发和电网安全经济稳定运行,原则同意福建省抽水蓄能电站选点规划调整报告及审查意见。同意在初选云霄、华安、漳平和三明作为比选站点的基础上,确定云霄(拟装机180万千瓦)站点为福建电网2025年新建抽水蓄能电站推荐站点。同意将宁德浮鹰岛(拟装机4.2万千瓦)站点作为海水抽水蓄能电站试验示范项目站点。

详情如下:

相关阅读:周见|涉3785MW火电项目、2577MW风电项目...35个项目详情请猛戳!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铮铮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