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标!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主流承包商海外中标汇总

2018-04-23 09:17来源:走出去情报网作者:中标全知道关键词:中国能建中国电建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6. 中能建签老挝输变电项目

项目:老挝115千伏/220千伏桑榭变电站及115千伏输电线路项目

业主:青岛特锐德公司

中标:中能建湖南院

工程模式: EPC+F

项目内容:新建115千伏变电站1座,新建115千伏同塔双回线路42千米,扩建2个115千伏线路间隔。

17. 中能建签埃及开罗西项目

项目:埃及开罗西一台650兆瓦超临界火力发电厂工程项目CP-118标段EPC新项目

业主:埃及开罗电力生产公司

中标: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

描述:埃及开罗西超临界火力发电厂工程,属于埃及五年计划内(2012—2017)实施的公共部门工程项目。

18. 中能建中标吉尔吉斯斯坦输变电项目

项目:吉尔吉斯斯坦布丘克金矿110kV外部供电及变电站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中标:中国能建新疆院

业主: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开工:2018年6月初

竣工:2019年7月底

承建内容:包括新建一座110千伏变电站、一座110千伏开关站、一条110千伏输电线路(约47千米)。

19. 中电工程中标孟加拉咨询服务项目

项目:孟加拉Patuakhali 2台66万千瓦燃煤电站业主工程师咨询服务项目

业主:RPCL-NORINCOIntl Power Limited(RNPL)

中标:中能建中电工程中南院

描述:该项目是中南院首个参与直接国际竞标并中标的业主工程师项目,参与投标的有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国际知名咨询公司。

上海电气

20. 上海电气签全球最大太阳能光热项目

项目:迪拜水电局光热四期700兆瓦电站项目

业主:ACWA Power

中标:上海电气

描述:该项目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热项目,采用全球领先的“塔式+槽式”集中式光热发电技术。

CMEC

21. CMEC签乌克兰光伏项目

项目:乌克兰尼科波尔246MW光伏项目

业主:乌克兰最大私人能源公司DTEK能源集团

中标:CMEC

建设模式:EPC

合同金额:1.7亿欧

工期:9个月

项目范围:建设一座200MW光伏电站及配套输变电线路。

描述: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欧洲第三个光伏电站,欧洲最大单体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