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比利时计划2020年海上风电装机翻倍

2018-04-23 10:3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核电站比利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比利时政府4月20日宣布,作为远离核电策略的一部分,该国2020年之后将把北海海域可用于建设海上风电场的面积翻倍。

据路透社报道,比利时目前共有4个海上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871MW,该国政府表示到2020年海上风电装机容量有望增至2.2GW,2030年将达4GW。

比利时北海国家大臣贝克(PhilippeDeBacker)在对外声明中表示,北海是比利时正在进行可再生能源能源转型过程中的关键领域。在2020年后,比利时政府计划在法国水域附近指定面积为221平方公里(85平方英里)的新建区域。

据了解,比利时目前共有两个核电站——总容量为6吉瓦的Doel和Tihange两座核电站,预计到2025年关闭。

随着海上风电建设和运行成本在其他欧洲国家下降,贝克表示他相信未来的风电项目不需要任何国家补贴。(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蓝山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比利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