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共计88个!5 省区2018年重点建设风电项目详情汇总

2018-04-23 15: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项目海上风电风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第一波省份公布2018重点风电建设项目名单后,近日陕西、山西、贵州、广西、广东5个省区也公布了其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其中共计88个风电项目,北极星对此进行了梳理。

相关阅读:汇总 | 共计91个!6大省份2018重点风电建设项目名单(附简析)

经梳理后发现,5大省区2018年重点建设88个风电项目,除去贵州省的17个项目信息不全面外,其他均规定了建设详情、项目类型等。

从建设数量来看

广东省2018年重点建设风电项目数量最多,共计27个风电项目;其后是广西(26个)、贵州(17个)、山西(14个)、陕西(4个)。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省仅重点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就有23个,包括16个海上风电项目、1个风电产业项目、6个装备制造项目。

从项目类型、详细度分析

在5大省区中,广东、广西风电项目信息最为全面。在广东省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中,有16个续建和新开工的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为515万千瓦,总投资9760061万元;1个陆上风电项目,总装机50万千瓦,总投资450000万元;1个风电产业项目,总投资200000万元;装备制造项目共计9个,总投资893900万元。

而广西26个风电项目,总投资1875273万元。除去1个先进装备制造业项目(15000万元),总装机为201.08万千瓦,总投资1860273万元,其中包括一个5万千瓦的新能源预备项目。

贵州省风电项目则不甚详细,共计17个;山西省14个;陕西省4个重点建设风电项目,总装机383万千瓦,总投资2850110万元。

风电项目全名单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