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环际低碳连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服务重点能耗企业

2018-04-23 17:19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环际低碳列管式换热器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重庆市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继2014年10月第一次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三年认证期满后,近期再度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同时公司研发的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RCCS)一并获得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级的资质认证,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国家税务局和重庆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主要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公司研发的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RCCS)已经成功的在多个行业的200多台汽轮机凝汽器、工业透平表冷器上使用。产品成功的将强化流体紊流,提高换热效率这一技术原理工业应用化,并针对国内复杂多变的情况研发出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在强化换热的基础上,同时解决凝汽器、表冷器的结垢等问题。

通过安装RCCS品牌产品可将换热管内工质由层流状态(或轻度紊流状态)改变为高强度紊流状态,打破边界滞留层及温度场的不均匀分布,从而实现强化换热功效,在设计思想上摆脱了传统的被动清洗除垢概念,变被动除垢为主动防垢。

RCCS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作为独创品类在大型火力发电、资源综合发电、钢铁/水泥余热发电、盐业化工等领域的成功实施,带来的不仅是一系列提高工业能耗企业节能效益的产品和专业解决方案,同时改变了工业企业用户对处理冷端系统的技术认知。本次再度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对公司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以及在强化换热应用方面创新性和领先性的再次肯定。

公司作为依靠科学技术力量提升的创新性企业,持续加大对科研方面的投入,增进与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交流合作,重点培养高新技术人才,全面提升企业科研能力,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近两年来,公司发展迅速,多次受邀参加各大节能产业高端论坛,进行多场专题技术分享,并获得多次荣誉奖项及认可,包括入围中国首届节能环保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入选2017年重庆重大新产品名单、第三届重庆市高新杯众创大赛一等奖、明星企业、名牌产品等成绩。

公司已形成覆盖全国的市场格局,目前正在积极推动全球布局工作,强化换热技术已先后出口东南亚、俄罗斯、古巴等地区。在“一带一路”的建设下,中国的工业节能服务和以公司为代表的强化换热技术,将在国际竞争中迸发出新优势。

4月14日环际低碳受邀参加第八届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际低碳查看更多>列管式换热器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