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运行规程“PK赛”促进培训再“升级”

2018-04-23 21:13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文超关键词:新源热电凝汽器滕州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凝汽器真空是如何形成的?”

“电气五防包括......”

一阵阵的抢答声响彻于公司墨子讲堂,一群入职不久的年“青”人正在“运行规程PK赛”上与对手一决高下。

近日,滕州公司打破常规竞赛考试形式,别出新意开展“运行规程PK赛”,以赛促学,加强新入厂职工对机、炉、电各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运行人员监盘水平。本次活动共分为个人必答和双人PK环节。首先,选手从主持人手中抽取由各专工悉心准备的必答题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最后得分高者晋级,落后者则要详细记录自己学习“短板”。接下来的双人“PK”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不同专业题目的来回变换,规程知识的繁琐数据均不在选手话下,选手们的知识储备量以及反应速度无不让台下观众拍手称赞。

本次活动打破常规,通过激烈、有趣的知识竞赛促进青年职工对学习的热情,提高学习主动性,为今后有针对性培训奠定基础。接下来该公司将不断“升级”培训模式,提高职工工作技能,为机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赵文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凝汽器查看更多>滕州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