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美国2048年风电装机量将达400GW 解决60万人就业

2018-04-24 10:3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蓝山关键词:美国风电风电机组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截至2017年底,美国风电装机容量近90GW,其中大部分在过去15年已经并网发电。美国能源部预计未来30年,美国风电装机量将从现在的90GW增加到400GW以上,并解决60万人的就业。

美国2000-2016年风电装机容量一览

目前美国风力发电占国内总发电量的6.3%,其中爱荷华州风力发电占本州发电量的37%,高于美国其它各州。

美国在风力发电项目上仍然落后于其他国家,特别是欧洲海上风电;此外,风力发电还面临着政治挑战——特朗普政府对风电行业发出的复杂信号都会左右美国风电项目进展,特朗普政府退出巴黎协定,但是却支持风电增长作为其“美国能源优势”政策的一部分。

在美国国内,位于罗得岛海岸外的美国首个商业海上风电场已于2016开始运营,纽约州也正在计划建造一个更大的风电场,加利福尼亚州也将马上建设浮动海上风力发电场。

与此同时,消费者对市场需求和气候变化的广泛关注推动风电产业的发展,这也正是苹果和谷歌等科技巨头感兴趣所在,这些科技巨擘们寻求依靠风能获取电力,而不是传统的化石燃料。(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蓝山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美国四部门/团体发布美国风电机组数据库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蓝山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