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获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2018-04-24 16:04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水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核准2018年度第三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被核准授予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序列的最高等级,其申报条件和审核流程极其严格缜密,对企业的资信能力、人才队伍、科技进步水平和信息化管理、工程业绩、社会责任等方面均有着明确的要求。

多年来,葛洲坝三公司先后投资、建设了239余项精品工程,参与建设了包括三峡、隔河岩、高坝洲、水布垭、瀑布沟、拉西瓦、公伯峡、积石峡和巴基斯坦NJ水电工程等国内外多项代表性工程,获得“鲁班奖”3项、“詹天佑奖”4项、“大禹奖”1项、“国际里程碑工程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

近年来,葛洲坝三公司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取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共获取国家专利49项、工法10项、各类科技进步奖27项;雄踞“陕西省建筑业企业百强”榜首,跃进“中国建筑业成长性企业”第4名,多次亮相央视《新闻联播》等主流媒体,在建合同金额超过100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