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甲子之年·微笑筑梦”笑脸寄语诉心声

2018-04-24 16:21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奕彤关键词:新源热电新源精神五四青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六十年一甲子,我们要将以往攀登的高峰视为奋进的原点,朝向辉煌,不懈前行,让新源精神薪火相传。”参与微笑拍摄的小刘激动地说。

忆往昔,风雨兼程峥嵘岁月;看今朝,六十华诞新源腾飞。在全体职工艰苦创业、不懈奋斗下,历经一个甲子轮回,华电滕州公司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为展现团员青年的青春力量,激励全体职工共同谱写公司新时代转型腾飞的华丽篇章。该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甲子之年˙微笑筑梦”寄语六十周年暨笑脸征集活动。

刚接到活动通知,各团支部便积极开动起来,团员青年们几乎是全员参与,手机、相机轮番上阵,以照片为载体,记录工作、学习和生产、生活中真情流露出的欢乐、热情、淳朴、真挚的精彩瞬间,并将自己对公司建厂六十周年的美好祝愿记录下来,借由文字表达激动心情、奋进精神和远大志向。

该公司团委将这些笑脸和语言融汇成图案,用镜头、用文字抒发职工喜迎建厂六十年、祝福新源腾飞的心声,反映对公司的热爱之情,对建设幸福华电、上善滕州的不懈追求,以及寄托对公司未来蓬勃发展的热切期盼。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上级公司要求,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通过“举团旗、戴团徽、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等方式,激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建功新时代,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新源转型腾飞贡献力量。

作者: 刘奕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新源精神查看更多>五四青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