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桂冠电力广西宾阳马王风电场一期100MW工程首台机组通过试运行

2018-04-24 16:5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广西风电桂冠电力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宾阳马王风电场一期工程首台机组(单机容量2MW)顺利通过试运行,于4月19日 18:06 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其他机组预计年内陆续投产。

该项目装机容量 100MW,位于广西南宁市宾阳县,设计多年平均发电量 25,645 万 kW˙h,批复电价 0.61 元/kW˙h(含税),接网费 0.01 元 /kW˙h。所发电量送广西电网,执行广西壮族自治区电价政策。

宾阳马王风电场是该公司在广西区内首个投产发电的风电场,该项目的投产扩大了公司清洁能源规模,进一步优化了公司的电源结构和资产布局。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西风电查看更多>桂冠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