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明阳智能与中车株洲电机公司共谋海上风电战略合作

2018-04-25 09:06来源:中车株洲电机关键词:明阳智能中车株洲所张传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明阳风电”)董事长张传卫一行到中车株洲电机公司考察。

张传卫一行首先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军军,总经理肖安华的陪同下参观了牵引电机、牵引变压器、高效电机、风力发电机制造现场,绝缘实验室和国家级电机检测试验站,全面了解了公司的产业布局和产品研制情况,对公司品牌、技术、质量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双方就2018年MYSE大风机平台战略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会谈。首先,周军军向张传卫一行介绍了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情况。肖安华就广东阳江海上风电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及“两海”风电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传卫高度肯定了株洲电机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以及现场管理水平。他表示,广东海上风电市场面临着巨大的需求,当前明阳风电正在积极推进MYSE大风机平台战略,将集中打造战略供应链,同供应商一起通过全方位透明地合作实现降成本,以有效应对海上风电质量和成本挑战,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他指出,中车株洲电机公司作为我国风力发电机产业优势企业,是明阳风电MYSE大风机平台战略合作的首选核心供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尽快推进全方位合作对接,共同拓展海上风电市场。同时,他希望中车株洲电机作为广东阳江海上风电基地的唯一投资方,加快落实投资,形成配套产能。

最后,周军军表示中车株洲电机将加快广东阳江海上风电基地建设,并积极落实好明阳风电在技术、质量、成本等方面的要求,全力支持明阳风电MYSE大风机平台战略的实施,共同打赢海上风电攻坚战。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中车株洲所查看更多>张传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