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热电厂举办职业病危害防治讲座

2018-04-25 18:0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张曦 徐学勇关键词:热电厂职业病职业病危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增强广大职工职业病防治意识,切实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昌吉热电厂举办职业病危害防治讲座。

此次培训讲座以全国第十六个职业病防治宣传周为契机,安监保卫部专工张立泉进行授课,讲座中,张立泉从职业卫生立法历史概述、职业病防治名词术语及基础知识、职业病危害防治法规标准体系框架介绍、《职业病防治法》解析、职业病防治法相关配套法规标准介绍五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对《职业病防治法》中的职业病前期预防、劳动过程中的防护与管理等内容进行阐述,同时通过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法,用通俗的语言、详实的理论、典型的事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职业病防治知识“大餐”。

通过此次讲座,对提升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起到积极作用,增强了职工预防职业病、保持健康体质的意识,促使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生产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张曦 徐学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职业病查看更多>职业病危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