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阳信风场屡创佳绩 三一品质“立下头功”

2018-04-26 10:39来源:三一集团关键词:国家电投三一重能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共使用24台三一重能SE11520风电机组的国家电投山东阳信风电场发电量创新高,圆满完成了当下的发电量既定目标,超出预期并创造历史最好水平。三一重能机组的表现也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视察阳信风电场

阳信风电场业主为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风电场位于山东省阳信县。该风电场总装机48MW,共使用了24台三一重能SE11520风电机组。截止4月25日,该风场累计发电3505万度,在山东已建成风场排名中拔得头筹。其中仅4月份发电量就达到1297万千瓦时,共有3天单日发电量突破100万度。4月22日,阳信风电场单日发电量突破116万度,创单日满发小时数最高记录,连续发电量在国电投新能源板块也属罕见。

国电投向三一现场服务人员赠送锦旗

阳信风电场发电量的高效输出,离不开三一重能技术服务团队的努力。据介绍,为保证设备顺利并网发电,三一重能服务人员经常加班至凌晨,确保安装、调试、并网“一气呵成”。今年4月,国家电投向三一重能现场服务人员寄出了感谢信,并赠送锦旗,称赞其“过硬的技术素养体现出了三一品质,为风电场立下头功。”

SE11520高速双馈风力发电机组是三一重能的拳头产品,适用于年均风速在7.5米/秒以下的中、低风速地区,控制逻辑可以根据现场实际环境实时调整,以达到最优电量输出和最小运行载荷,备受风电客户青睐。

今日,同样使用了25台SE11520机组的湖南涟源龙山风电场首台机组完成调试,成功并网发电。据了解,该项目装机容量达到4.99万千瓦,上网电量超过1亿千瓦时,今后该项目将与新邵龙山风电项目合并,所发电能送往涟源市杨市变电站。

近年来,凭借过硬的设备性能与良好的服务能力,三一重能在湖南宁乡、山东青岛、宁夏等多个标杆风场运行良好,发电量屡创新高,三一风电产品的优质表现获得了多方赞誉。未来三一将通过多种合作模式与金融创新,推动与包括国家电投在内的各大集团在风电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