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夯基固本 优化供用电环境

2018-04-26 15:3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供电公司用电台用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济源供电公司梨林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用户进行营业普查,重新核对客户信息和电费、电价、电量数据,并严查违规违约用电行为,净化用电环境。

济源供电公司把加强营业普查工作,作为规范基础管理、堵塞管理漏洞,净化用电环境的有效举措。按照突出重点、分类实施、协同推进的原则,制定专项方案和保障措施,以安监、纪检、营销等部门为主,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成立综合检查组,将全市划分为城区和郊区两大区域,以用电台区为基础单元,围绕电量、电价、电费核心任务,对用电异常台区和高线损线路,通过数据对比、分段检测、资料核准等开展定点排查,并针对用户不合理电价、不规范用电行为等各类不规范用电行为及时纠正,向客户讲解电力政策法规,并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重新完善用户档案信息,纳入规范管理。及时对营业普查情况进行梳理汇总、认真分析,积极查找营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改进方式方法,完善制度机制,细化管控措施,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巩固经营成果,为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夯基固本。

同时,该公司积极与公安部门合作,利用营销系统基础信息,不定时、不定期对用电量增幅较大的高耗能企业、商业门市和餐饮、娱乐、休闲等服务业用户突击检查,切实掌握电量增高的因素,防范和治理窃电现象,杜绝电量“跑、冒、滴、漏”等现象,营造和谐供用电秩序。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台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