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为特色农业发展提供优质电能

2018-04-27 08: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优质电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浇上这茬水,俺家的千亩薄皮核桃幼苗就可以放心生长了,感谢电工师傅的支持。”4月25日,在河南省济源市邵原镇黄背角村,正在对核桃幼苗进行田间管理的村民赵晓明向前来排查用电隐患的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李鹏说道。

济源市处于豫西北地区,山区丘陵面积占88%,山村区域广阔。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济源市融休闲观光产业和现代农业产业为一体,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林果采摘、花卉苗木、生态观光、绿色养殖等特色农业示范基地蓬勃发展。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优化策略,细化措施,把特色农业用电规划纳入电网建设整体规划,认真开展动态评估,通过配网线路升级、变压器布点等途径,优化网架结构,畅通供电渠道。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园区调研,“一户一策”制定供电方案,实现内部规划全覆盖。加强动态跟踪,及时了解园区发展建设情况,积极解决涉电难题,并在电力施工、设备安装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人员和技术支持。落实定期排查机制,对机井电力配套设施加大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力安全畅通。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针对建成使用的特色农业产业基地,采取划片分区和“包干到户”的方式,构建“网格化”服务格局,把责任明确到人、固化到点,主动开展上门服务,跟踪解决客户用电难题,突出服务的精准化、个性化和亲情化,全力为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电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施工查看更多>优质电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