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官方消息丨可再生能源配额制上半年将出台!

2018-04-27 09:29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配额制可再生能源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4月24日)上午10时,国家能源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发布了2018年一季度能源形势、可再生能源并网运行情况等,并就可再生能源配额制等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可再生电力配额制度正在广泛征求意见,各相关单位都非常关心,请问此次配额制度什么时候能够出台?

李创军:建立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一件大事,应该说各方面对此都比较关注。去年我们组织开展了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政策研究工作,同步启动了相关办法的制定工作。于去年年底完成了《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的初稿,今年3月完成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开始征求相关单位的意见。目前,我们正在根据征求意见的情况对办法进行修改和完善。对于大家在征求意见过程中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我们都将予以采纳和吸收,这项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初步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配额制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