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突击实测”检验理论“真”水平

2018-04-28 08:34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徐蕊关键词:新源热电十九大精神政治理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是?集团公司‘两高一低’发展要求是?‘四风’是......”30项核心填空,7个细节简答,4月19日,华电滕州公司鲁班讲堂内笔尖书写、试卷翻动的声音此起彼伏。

近日,为真实检验党员学习理论知识的成效,华电滕州公司党委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10个党支部突击开展了《党员干部应知名词100解》测试,对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试卷检测。

该公司党委前期“暗中”策划,试卷内容全面封闭。测试中,试卷现启现发,闭卷答题、专人监考,考场纪律严明。测试后,由专人阅卷逐一批改,统计划分成绩。

此次突击测试,是该公司党委在对领导干部进行政治理论突击检测后的又一全面性突击检测。测试题目从《党员干部应知名词100解》中摘取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多个重点方面,对该公司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和层次分布进行了系统检验。党员们突击测试成绩优异,体现了其政治理论扎实程度,检测出了“真”水平。

该活动是也华电滕州公司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挑战60s竞赛后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的又一重组成。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继续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武装头脑,熟练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作者: 徐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政治理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