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热电厂:激情绽放风采 “羽”你共享初心

2018-04-28 09:53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王勇 张芷凡关键词:热电厂昌吉热电厂羽林争霸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4月26日,昌吉热电厂第三届“羽林争霸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厂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三天,由厂工会主办,厂羽毛球协会、运行分工会承办,设团体赛及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共三个分工会、74人次报名参赛。

“‘羽’你共享初心”是比赛的宗旨,“激情绽放风采”是比赛的目标。三天比赛的各项赛事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促团结、增友谊”的团队精神,都在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是为锻炼强健体魄,更是为集体争夺荣誉。团体赛采用集团公司第四届羽毛球比赛的规则,每局15分的赛制,更具娱乐性和竞争性。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扣杀、轻调、勾对角、上网、扑杀,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团队意识得以充分彰显。最后运行分工会再次蝉联团体赛冠军。

在单项比赛中,每局的竞争更为激烈,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经过3天52场比赛,运行分工会王勇、安容容一路过关斩将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其他单项冠军也花落各家。

此次比赛吸引了广大员工前来观摩,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吸引更多的员工参与羽毛球运动,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为创建“幸福华电”做出贡献。

作者: 王勇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羽林争霸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