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环际低碳参展第八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

2018-04-28 10:29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环际低碳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4月13-15日,由中电电力招标网、中电CEC科技服务平台主办,以“高效循环利用、清洁多元发展”为主题的“2018-POWERCEC第八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暨固废处理技术交流会”在江苏苏州圆满落幕!会议围绕整个垃圾处理焚烧发电、填埋、堆肥、危废处理及环境修复等行业政策、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及如何扩市场、提技术等方面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重庆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并于专题会上就RCCS®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技术进行了专题报告。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最高规格论坛

RCCS®亮相引关注

本次论坛及展览无论从参展规模,还是参会人次均创历届之最,现场汇聚400余位参会代表,来自环保部门、能源决策机构、发电企业、污染物防治单位、环保科技公司等代表,就目前我国垃圾处理项目现状、政策、实际运行中等出现的问题及新技术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做了会议主题发言。据介绍,作为世界主流的垃圾处理方式,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以及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配套设施。2016年以来,国家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推进垃圾焚烧发电可持续健康发展。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显示,未来几年垃圾发电行业持续25%左右的高增长,未来市场投资空间、建设空间约在1,000 亿元左右,发展空间巨大。会展期间,环际低碳作为拥有上百家垃圾焚烧发电厂装机案例的节能服务商,凭借自主研发的RCCS®品牌产品、专业成熟的案例展示、亲切细致的咨询服务,成为当天众多展位中的一大亮点,吸引到会的行业专家、企业用户争相了解。

环际低碳展位

垃圾焚烧发电技术革新

普遍可增发电量2%~10%

在同期举办的固废处理技术交流会上,环际低碳代表上台分享了RCCS®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的最新技术与成果展示。环际低碳参会代表肖经理表示:“公司通过对上百例实施RCCS®的环保发电类项目进行数据统计,在实施RCCS®品牌产品后,垃圾焚烧发电普遍可增发电量2%~10%,回收周期最快为3个月。RCCS®品牌产品无论从理论还是实践已经得到充分验证,是能够彻底解决冷端治理难题的,未来公司将加大对RCCS®强化换热系统这一独创品类的研发力度,要推广到更多的重点能耗企业。“

环际低碳参展代表王艳做技术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针对当前我国垃圾处理行业发展趋势,紧贴先进技术前沿,经过两天紧密的日程安排,与会的各位代表专家都有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现场讨论热烈。专家普遍认为要把垃圾看成是一种资源,通过创新技术将垃圾完善成为一种合理的可用资源,一部分是燃料资源而且还是清洁能源,一部分是可用资源,实现再利用,就是循环经济。基于时代的召唤,抱有有责任心和创新力的环保企业,将会创造出辉煌的未来。

参会代表合影(前排左13为环际低碳代表肖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际低碳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