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体育比赛

2018-04-28 11:47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金桃关键词:南岗热电热电公司热电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工会和团总支在公司内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体育比赛,包括拔河比赛和男子篮球比赛。

4月27日上午10点,近100名职工聚集到公司大门广场中,参加、观看拔河比赛。拔河比赛共有4组队伍参赛,每组10名男职工5名女职工共15人,各组人员全力配合、奋力拼搏。有空闲的职工全都围过来充当啦啦队,场内一片“加油”的欢呼声,公司领导也到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

篮球比赛共有机关、运行、检修三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赛前训练,提高了比赛的专业性。公司领导也加入到比赛队伍中,与职工群众一起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展现霍热电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在“庆五一迎五四”体育比赛中,霍热电职工在赛场上留下了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身影,充分发扬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对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协作、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推动企业文化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作者: 吴金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岗热电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热电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