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团委:对话“燃系” 点亮五四

2018-04-28 14:1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张惟豪 马祎浩关键词:热电厂机组检修华电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在第69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热电厂团委在集团公司团委和新疆公司团委组织下,开展一系列以“对话燃系青年”为主题的“庆五四”活动。

燃系青年,点燃激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该厂团委坚持与“信仰”对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组织开展《中国点赞》手指舞活动。用实际行动点燃青年人爱国热情,号召团员青年做好新时代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华电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立足岗位,奉献拼搏。供暖期刚刚结束,正值机组检修,该厂团委坚持与“高质量发展”对话,按照“对话燃系青年”活动方案,在全厂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讨论我为企业做贡献”活动。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在机组检修期间开展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在急难险重面前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

主题团课,收获满满。该厂团委坚持“与共青团对话”,开展了“微团课”活动。厂团委书记带头上台讲团课,紧紧围绕团章团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基本内容,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和近期该厂团青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各支部委员经常忽略的工作进行了建议,进一步推进乌鲁木齐热电厂团建工作规范管理。

评选先进,树立榜样。4月27日下午,乌鲁木齐热电厂团委召开了第三次团委(扩大)会议,会议审议并评选出了厂团委2017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通过榜样的力量来发挥新时代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与“成长”对话,为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学习成长树立标杆。

据悉,该厂团委将举行“我与团旗合个影”和青工“辩论赛”等精彩活动,为“对话燃系青年”持续加温。

作者: 张惟豪 马祎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华电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