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明阳智能董事长张传卫与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在京会谈

2018-04-28 17:49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智能国家电投分散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明阳智能”)董事长张传卫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国家电投北京总部举行会谈。

双方主要围绕海上风电开发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并就大基地和分散式风电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明阳智能董事长张传卫

会上,张传卫董事长指出,海上风电是风电发展的重中之重,明阳智能多年来始终坚持海上创新战略,在沿海多省都有布局。推进能源结构转型,加快新能源共享步伐,需要在坚持海上战略的同时,积极推进基地化战略和低风速分散式战略,并以创新主导分散式风电布局。同时,张传卫董事长还表示,在平电价智慧风场规划方面,明阳智能正在积极行动,而深度合作的国家电投上海工程公司诸多技术在引领行业发展。此外,明阳智能正在研发更大容量的风机,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在新装备和新材料技术的研发上有领先优势。双方在多领域强强联合,将助力度电成本降低,推动产业发展。

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

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发展海上风电是国家电投战略规划的重要内容,双方可在区域、方式、产业和科研等方面全面加深合作,梳理和细化合作项目和具体内容,并逐项研究落实。此外,在大基地建设和分散式风电等方面也希望与明阳智能展开多形式的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明阳智能与国家电投的合作已超过十年,在平价上网的历史时期,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增强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好风凭借力,明阳智能与国家电投将在新时代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做出一番新事业!

明阳智能副董事长沈忠民,高级副总裁程家晚,副总裁杨璞,副总裁张忠海,以及国家电投助理总经理、水电新能源部总经理李树雷,物资采购总监、物资采购部总经理琚立生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谈。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