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万人义务植树”以“青意”换“青衣”

2018-04-30 21:00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徐蕊关键词:新源热电植树活动植树造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人间四月,暖风轻袭。近日,滕州市荆河白龙湾桥东侧北坝河床人影忙碌。为积极响应滕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生态文化名城要求,华电滕州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万人义务植树活动,为两岸穿“青衣”贡献青春力量。植树现场,团员青年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填土、压实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两个多小时,种植雪松、黑松、蜀桧、女贞、石楠、香樟、广玉兰等常绿树种400颗,植树面积达10余亩。“活动不仅让我们为助力城市增绿减霾、建设美好家园尽了一份力,更是用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责任意识,用汗水和热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的体现,而且还能锻炼身体!”植树结束后,提着工具往公司走的青工小刘欣慰的说。近年来,华电滕州公司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发展理念,每年都会开展各类植树造林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环保责任的良好形象。

作者: 徐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植树活动查看更多>植树造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