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青年突击队助力检修在行动

2018-04-30 21:37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孙崇宇关键词:新源热电检修工作电气青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滕州公司#3机扩大性小修规范进行,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力军作用,该公司维护团支部以青年人多的班组为点组建了青年突击队,以面式分布扩大至检修现场,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带动维护部各班组青年职工执行力、创新力和战斗力的提升。近一个月以来,电气青年突击队成员每一天都可以在现场看到他们拿着图纸核对接线情况,一起讨论问题;下班后又拖着疲惫的身躯在办公室整理资料。面对检修工作的压力,他们没有因此打退堂鼓,反之迎难而上,不解决问题誓不罢休。在工作中,他们也从没有松懈过对自己的要求,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完成计划的工作,时间不够就加班完成。经过一段时期的努力,在团员青年们的劳动中,#2机在许多地方运用了新技术、新方法,实现了创新,提高了工作效率。

作者: 孙崇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检修工作查看更多>电气青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