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配送“廉政套餐”确保廉洁过节

2018-05-01 23:29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廉洁自律勤政廉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端午将至,为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围绕施工生产任务,部署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以提醒教育、严明纪律和观看警示片资料等方式向党员干部配送“廉政套餐”,营造廉洁过节氛围,确保大家度过快乐祥和、风清气正、平安廉洁的节日。

一是加强廉政学习,落实廉政建设精神。根据项目部的实际情况,党支部传达落实《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执纪的通知》,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对《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文件进行教育学习,提出干部管理“十五个严禁”,重申相关纪律要求,向干部员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二是加强廉政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向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发放廉政漫画、进行廉政知识测答、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等形式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项目部一名党员说:“特别日子里接受特别的“教育”,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提醒,我将廉洁自律,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对我们的期望。”此外,支部还将运用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和QQ群等平台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干部员工讲纪律、守规矩、过廉节,守住勤政廉洁底线。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廉洁自律查看更多>勤政廉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