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标!中国电建、中国能建、华为等主流承包商海外中标汇总

2018-05-03 08:47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中国电建华为燃煤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 中国路桥签菲律宾马尼拉大桥项目

中国路桥与菲律宾公造部R签署中国援建菲律宾马尼拉桥梁项目的商务合同。

本次商务合同的正式签署,落实中菲两国政府在去年11月中旬签署的实施协议,标志着中国援建菲律宾马尼拉桥梁项目即将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5. 华为中标巴西太阳能项目

华为集团与爱依斯电力公司巴西分公司(AESTiête)达成协议,将为该企业提供75MW的串式逆变器设备。该项目是巴西首个完全数字化的太阳能项目,将成为巴西太阳能数字化产业的里程碑。

6. 山东电建签署印度燃煤电站EPC

山东电建与印度阿达尼集团(Adani)签印度鼓达 2×80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EPC合同,翻开中、印、孟三国区域经济合作新篇章。

该项目位于印度贾侃德邦,将通过专用输电线路向孟加拉国供电,是印度总理2016年访孟期间确定的印度和孟加拉两国能源合作的重大项目。

项目由印度能源巨头、杰出的跨国集团、全球基础设施重要参与者阿达尼集团和公司等中资企业共同投资,并由公司担任EPC总承包商。

相关阅读:中标!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主流承包商海外中标汇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燃煤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