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标!中国电建、中国能建、华为等主流承包商海外中标汇总

2018-05-03 08:47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中国电建华为燃煤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 电建市政中标贝宁多功能体育场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中西非公司收到贝宁生活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发布的多功能体育场建设工程项目第三和第四两个标段的授标通知,公司通过竞标形式,同时中标贝宁多功能体育场建设工程项目的两个标段。

8. 北京城建中标埃塞公路EPC

项目:埃塞迪巴克-扎瑞马(绕行利马利莫)EPC公路项目

业主:埃塞俄比亚国家公路局

金额:7900万美元

资金来源:埃塞俄比亚联邦政府预算资金

工期:4年

9. 中车签阿根廷动车

中车四方与阿根廷交通部签署罗卡线200辆城际动车组及配件供货合同,总金额近3亿美元。按照计划,增购车辆将在明年年中开始交付,这是中车四方在阿根廷获得的第三批城际动车组出口订单。

中国中车去年出口签约额约57亿美元,仅完成全年出口签约额指标任务的63%,而该项指标的全年任务为90亿美元。

10. 中冶海外签北加里曼丹新建钢厂

日前,在印尼总统特使、海洋事务统筹部长卢胡特的见证下,中冶海外董事长邹维民与印尼公司分别代表双方就在北加里曼丹新建钢厂项目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11. 中国铁物中标孟加拉国铁路

中国铁物所属轨道集团中标孟加拉国铁路项目。此次中标是中国铁物在南亚继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之后的又一经营成果。

此次中标的孟加拉国铁路项目为单线双轨距铁路,起点为达卡,终点为纳拉扬甘杰,工程内容涵盖现有米轨铁路线的双轨距铁路线的路基、桥梁、平交道及辅轨的相关施工,铁路全长17.05公里。

12. 上海宝冶中标大马联合钢铁总承包

上海宝冶中标马来西亚马中关丹产业园350万吨钢铁联合企业2号高线、3号棒材施工总承包工程。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关丹产业园区,合同工期150天。

13. 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商住楼总承包

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西港昊利酒店10号、11号商住楼总承包工程。由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的柬埔寨子公司昊利娱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本次中标的两栋商住楼是现有五星级昊利酒店的周边配套住房中最大的两栋,地上10层,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工程范围包括结构、机电、装饰装修工程。

14. 龙建路桥中标援赞比亚姆皮卡市政道路项目

项目名称:援赞比亚姆皮卡市政道路项目

项目地点:赞比亚共和国姆皮卡市区

项目类别:工程总承包

计划工期:约24个月

建设内容:将赞比亚T2公路过境姆皮卡市区路段升级改造为双向四车道,路线长度约7公里。

15. 中国能建黑龙江院签订马来西亚发电机组工程

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甘马挽重工业园区内,业主方为马来西亚东方钢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首钢国际贸易工程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协德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钢铁企业,具备年产70万吨板坯的能力。

该工程将新建一座55兆瓦超高压中间再热发电机组,配套190t/h高温超高压燃气锅炉1台和55兆瓦发电机1台,及其配套相关辅机设备、除盐水制备设施和土建工程,黑龙江院承担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及现场服务。

相关阅读:中标!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主流承包商海外中标汇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燃煤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