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8-05-03 09:3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国能建发电项目垃圾焚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市场开发再传捷报,成功中标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处合肥市肥西县蔡冲村新街垃圾填埋场南侧。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000吨,年处理能力73万吨,配置4台日处理垃圾500吨的炉排焚烧炉,4台余热锅炉,2台2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蒸汽全部用于发电。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法+干法(NaHCO3)+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SCR”相组合的烟气净化工艺。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与中节能集团合作的第三个项目,公司将凭借专业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将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打造成国内同类项目的样板工程,进一步提升公司新能源和环保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