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重温红色历史 弘扬“五四”精神

2018-05-03 16:1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电业局供电公司爱国主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部分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先后来到该县邓颖超祖居、王大湾会议旧址,缅怀先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动教育和爱国教育。这是该公司积极展示团青工作和团员青年良好精神风貌,努力弘扬“五四”精神的一个场景。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把“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转化成投身生产实践的热情和动力,光山县供电公司积极策划开展特点鲜明、贴近青年的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该公司团委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为契机,结合团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大力选树优秀青年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扎实开展评比表彰活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势政策教育等活动,加强国情、企情、团情教育,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积极发挥“光山电力青年”微信工作群平台的沟通交流作用,以弘扬“五四”精神,助推青年成长成才为主题,全面实施“一团一品”特色团建项目;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广泛开展征文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务实进取,奋发成才,不断掀起纪念活动的新高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爱国主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