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技术正文

【干货】西门子SGT-400部分项目案例(中航株洲南方公司QDR129项目)

2018-05-03 17:09来源:气电之光作者:Mikecool关键词:西门子燃气轮机分布式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SGT-700型燃气轮机近日首次进入中国分布式发电市场。西门子将携手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为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太平工业园的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提供2台SGT-700型燃气轮机。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投运。

(来源:气电之光、作者:Mikecool)

其实从2007年,西门子就开始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株洲南方燃气轮机成套制造安装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专门从事适用于分布式能源的中小型燃气轮机的组装生产。涉及多款西门子工业燃气轮机,其中数量最多的一款就是SGT-400燃气轮机,中航株洲南方公司以此款机型为核心,进行设备成套,定名为QDR129。

相关阅读:深耕分布式能源市场 西门子SGT-700燃气轮机首获分布式发电订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