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零距离服务用电客户获赞誉

2018-05-04 17: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配电室用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日,在眉县常兴纺织工业园区的陕西华纶纺织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刘超紧握槐芽运维组组长王建兵的手,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们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原来,陕西华纶有限公司是一家占地面积24.2亩,固定资产1860万元,员工300多人,拥有各类型号织机500余台,以生产及外贸销售为主的大型企业。今年来,该客户生产经营形势不断向好,订单需求持续增大,为了解决生产所需,该企业迅速扩大生产规模。

人员、设备很快到位,但是原配变无法承受新的生产规模用电所需,企业负责人急忙向眉县分公司客服中心提出用电申请,按照停电计划安排,该客户所在的马家馈路计划停电在一个月以后,但是订单期限逼近,用电迫在眉睫,客户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眉县分公司副经理周银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果断提出“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安排大客户班、槐芽运维组当天赶往客户用电现场进行勘察,了解具体负荷情况,帮客户确定增容方案,同时预算设备、材料及施工需要的停电时间等。确定将原1000千伏安配变增容至1500千伏安。对当月停电计划进行分析,正好利用春检大处缺该馈路停电时机,对该户进行增容改造。由于该馈路停电是“五一”收假后第二天,时间非常紧迫,工程公司、客户中心、计量班等部门都加班加点,齐心协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该工程项目各自所承担的任务。

5月3日早上,安监部、运组组等人员一大早就来到华伦纺织公司,安装分路开关、吊配变,杆上、杆下、配电室内,所有人员分头协作,各项工作按计划紧张有序地开展着,不到12点的时候,随着丝具“啪”地合上,所有工作人员都长长地舒一口气。

用电企业负责人连连道谢:“厂里几百名工人都在等这一刻,订单在等这一刻,电力企业的工作效率令人惊叹!”在他的道谢声中,电力员工已匆匆收拾起工具,黄色的工具车消失在园区的门口。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用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