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严控垂钓场所电力安全

2018-05-04 17:3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结合季节特点,眉县分公司全面部署,认真扎实地开展垂钓场所安全防控工作。

又到一年垂钓季。每年五月起,垂钓野趣越来越成为现代人非常普遍的一种娱乐休闲方式,但是,很多群众电力安全意识不强,加之近年各地因垂钓引发的电力故障、事故时有发生,眉县分公司未雨绸缪,提早安排,对辖区开展了全面的垂钓安全防控工作。

该公司在月度会议上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要求各供电所和运维班组对辖区内所有垂钓场所分馈路、按片区进行认真地拉网式排查统计,对垂钓地点、场所周围杆基数、线路池塘距离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由安监部负责制作悬挂牌、安全告知书和大型宣传牌等,各供电所和运维班组具体实施,警务室跟进督促、配合。对于营业性垂钓场所,有线路安全隐患的进行安全告知,向经营者下发安全风险预警书,要求严禁在线路附近垂钓,对于野钓场所,重要地段装设大型宣传展牌,并在每基杆上悬挂安全警示牌,定期进行巡回检查,确保提高群众电力安全保护意识,让大家充分了解线路附近垂钓的危险,警示远离电力线路,自觉防护自身安全,积极保护电力设施。

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安监部、营销部和警务室积极指导、配合,主管安全工作副经理周银生多次深入基层督促检查,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垂钓场所电力安全宣传和保护工作。

公司经理王磊要求,要将垂钓场所安全警示工作与近期各项宣传活动相结合,利用供电服务宣传、“三夏”安全宣传、安全知识进校园等宣传时机,将垂钓场所安全作为专题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广电网络、手机微信等平台进行宣传,切实使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