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庆五一 迎五四” —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开展特色文体活动

2018-05-05 14:5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五一劳动节电建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时值五一劳动节与五四青年节相交之际,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企业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劳动氛围,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团支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文体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人数涵盖面广。常规活动惯蛋大赛、乒乓球赛场面依旧火热,经过斗智斗勇、逐轮角逐,最终贾宏路、董军组合顺利拿下惯蛋大赛第一名,韦兆兴成功捧起兵乓球赛冠军奖杯,赢得一片喝彩!

亮点活动拔河比赛场面火爆。“一二、一二,加油!”响亮的呐喊声。“大家注意站位,身体往后倾斜,一只脚抵住前面队员的脚,形成合力。你体重重,排在最后,将绳子缠在腰上。”精妙的排兵布阵。5月2日晚生活营地篮球场人声鼎沸,来至专业分公司、分包队伍的8支参赛一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越试,几轮鏖战后,四川世君队和信阳金海队站在了决赛舞台。一声哨响,双方同时发力,绳中间小红旗先是静止,再忽左、忽右,像一个调皮的小精灵,最终带着胜利一步一步走向世君队。“咱们工人有力量,现在干起活来更有力量。”拿着奖品,大伙兴高采烈的说道!

篮球赛专业化,第一届“电院杯”篮球联赛借此机会拉开帷幕。本次篮球联赛以防城港项目部篮球协会为载体,参照国际篮联赛制规则,精心策划举办。参赛队伍含项目部部门联队、各专业分公司队、土建施工队等,赛事采循环积分制,每月安排2场比赛,将职工文体建设常态化。值得关注得是,本次比赛关注点不仅仅在得分上,数据记录也将更专业化、全面化,一张数据表能看出得分、篮板、助攻等数据,为后期业主举行的“防核基地杯”篮球赛提供技术支持。

五月,劳动者的赞歌;五月,青春活力的释放。因为同心,所以精彩;因为同行,所以铸就精品!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五一劳动节查看更多>电建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