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文体活动

2018-05-06 21:33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劳动节文化生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精神,丰富职工生活、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在“五一”期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五一”、“五四”系列活动。

文体活动以娱乐性和趣味性为主,让职工在活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度过节日。此次趣味运动会集竞技、娱乐、健身为一体,活动有“拔河、两人三足、踩汽球、跳绳、踢键、套圈、飞镖”等互动活动。活动中,项目部全体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各项比赛,参赛选手在每项活动中表现出色,双人选手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单人选手你追我赶、集体比赛奋勇拼搏勇争第一。比赛场上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慢了脚步、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凝聚了大家的合力,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暖心、快乐的节日。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劳动节查看更多>文化生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