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获高级别国际信用评级!

2018-05-07 09:27来源:国资报告关键词:华电集团装机容量电源结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穆迪、惠誉和标普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正式发布公告,分别给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A2、A和A-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仅低于我国主权评级A+一个子级别。本次评级是中国华电首次参与国际评级,主体评级处于同类央企前列。

国际信用评级是对企业信用水平的综合评价。一直以来,穆迪、惠誉和标普信用评级分析凭借独立、专业的评级方法在国际资本市场上获得了投资者的高度信赖。在中国华电党组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经过多轮评级沟通、财务模型讨论及后续问题反馈,三家评级机构对中国华电给予高度评价,普遍认为中国华电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拥有同类型发电企业最大的清洁能源装机容量电源结构和区域布局优势明显,拥有健全的财务制度体系和完善的财务管理架构,财务实力强劲,在流动性管理和资金成本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在国内银行间和资本市场拥有强大的信誉支撑。

此次评级结果对中国华电在国际市场树立良好形象具有重大意义,对中国华电获取海外优质项目资源、改善融资环境、拓展融资渠道具有战略支撑作用,为中国华电实施国际化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装机容量查看更多>电源结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