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华电可门电厂#2机组C级检修工程初战告捷

2018-05-07 15:1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员工检修工程检修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可门电厂#2机组C级检修工程于3月21日开工,全体参修员工团结奋战,严格落实节点要求,目前检修项目解体工作全部完成,解体报告已经提交,正在进行紧张的清理、回装工作。

可门项目部承担了本次检修中的#2机组引增合一改造、汽机、锅炉、电仪标准项目,共投入人力300余人。为确保检修工程的顺利实施,项目部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扩充安全监督管理队伍力量,现场严查违章行为,每日协调会予以曝光,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参与到安全管理工作中,坚决制止违章行为。项目部严格把控检修细节、质量和进度,多项检修任务比预计工期提前完成。

本次检修中,项目部倾力打造了本体检修区、磨煤机检修区、前置泵检修区等多个样板检修区域,多次被华电可门电厂创星办评为7S精益管理"样板作业区",在4家参修单位中位列第一。

目前,按照进度计划即将全面进入验收、回装阶段,可门项目部全体参修员工表示,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状态,确保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用实际行动再树检修品牌形象,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员工查看更多>检修工程查看更多>检修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