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66张企业名片读懂华能集团30余年发展成果:苏州燃机项目、如东八仙角海上风电场、长兴光伏项目...

2018-05-07 15: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电厂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岳阳电厂

华能岳阳电厂地处湖南省北部,临长江、滨洞庭,是一座有着20多年发展史的火电厂,总装机容量252.5万千瓦,是湖南省首个脱硫脱硝装置率达到100%的电厂,5号机组成为湖南首台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的机组。

12、西宁热电厂

华能西宁热电厂位于青海省西宁市,装机容量70万千瓦,是集团公司在青海省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燃煤发电项目,也是青海省第一个城市集中供热项目。

13、威海风电场

新能源公司山东威海风电场,位于山东省威海市北部沿海,是全国第一个国产化兆瓦级示范风电场。威海风电场总装机容量6.9万千瓦,安装46台风机,2006年3月开工建设,2008年12月一、二期项目全部投产发电。

14、黄台电厂

华能黄台电厂地处山东济南,始建于1958年,是山东省第一座高温高压火力发电厂。全厂现役4台30万千瓦级热电联产机组,总装机容量136万千瓦,总供热能力4500万平方米,目前实际供热面积3300万平方米,担负着济南市约30%集中供暖任务。

2015年11月,电厂4台机组全部达到超低排放标准,成为山东省首批实现全厂超低排放的发电企业,其中,9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被国家能源局列为2014年煤电机组环保改造示范项目,并首批通过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超低排放现场监测。

15、烟墩北风电场

华能新疆公司烟墩北风电场位于天山脚下,戈壁腹地,运营装机容量20万千瓦,是华能在新疆的首个陆上单机容量最大风电场。烟墩北风电场于2013年3月开工,安装67台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分两期工程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