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强化责任提高服务质量

2018-05-08 08:3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利用安全、节约和绿色用电进山村活动契机,深入济源市邵原镇洪村开展问卷调查和用电需求调研,广泛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举措优化服务措施,持续提高供电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济源供电公司以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根本,强化责任理念,狠抓监督管理,促进供电服务质量持续提高。深入贯彻“放管服”要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制定“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工作提升方案,精简受理验收资料,简化业务流程环节,实现报装全流程时限明显降低。实行配网全容量开发,全面保障物资供应,进行配套项目管理优化,加快配套工程建设,提高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能力,以精准高效服务赢得客户。不断完善服务机制,落实“互联网+营销服务”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推广应用电e宝,网上电力APP等各种应用软件,提高办电效率。强化优质服务明察暗访、周通报“说清楚”、追责问责机制,实行各级各类服务事件全过程“痕迹化”管理,杜绝“小事件、大舆情”现象。加强用户基础信息的核实维护,严格责任落实落小,持续深化营配调数据同源管理,在故障抢修、业扩报装、停电计划安排等方面开展业务应用。

此外,该公司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安全、节约和绿色用电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活动,广泛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对梳理处的问题和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切实加以解决,持续提高供电服务质量,满足城乡用电需求。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