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党小组与外二设备党支部共建创先争优活动

2018-05-08 10:4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电建二公司检修任务安全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在外高桥二电厂设备部会议室,外高桥党小组与外高桥二电厂设备管理部党支部启动共建活动,在6B05检修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6B05检修中,外高桥党小组将承担SAF37.5/20-2型双级动叶锅炉吸风机A、B检修,双方党员代表签订为"党员共建项目"。外高桥党小组如何严格按照"绿色检修、修必修好"的目标,把好安全、质量关,确保6B05检修设备一直在受控状态下工作,是摆在全体党员面前的重中之重。为此,双方党员决心在已有的协作关系基础上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继续在机组日常维护和检修工作中带领全体党员身先士卒,做到发现有问题不放过、原因不清楚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过,从而有效确保#5机组的稳定安全运行

启动会上,外二电厂设备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朱永刚表示:此次6B05检修要集中解决一批重要设备的潜在隐患,还要完成一系列技改项目,更需要在共建活动中抛开合同意义上的甲、乙方关系,树立"我们都是'外二'的设备主人,我们是一个完整的检修团队"的观念,精心呵护和管理好两台机组。

外高桥党小组以一流的管理水准,站在"外二"的高度,为"外二"所思、为"外二"所想、为"外二"所做。"外二"做出了节能减排煤耗286克/千瓦时,超过了国内外同类机组最好水平,这离不开我们与"外二"相辅相成,相互配合,做好机组的护航保驾工作。

外高桥党小组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带动全体维护人员圆满完成6B05检修任务,确保#5机组稳定安全运行,使双方党支部共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任务查看更多>安全运行查看更多>